洋芋博客

一个什么都分享的博客

声明:该博客系统实现得并不完美,仍有很多不足之处,仅供学习使用!

我这里前端是用的JSP,并利用Axios向后端发送请求,后端用Servlet对请求进行处理,并返回结果到前端,前端接受到数据后再进行相应的操作;数据库用Mybatis进行操作,但我这里包含一点点JDBC(因为刚开始准备用JDBC写的,后来要求要用Mybatis,后面就都用的Mybatis操作的数据库)。大概就是这样来实现前端、后端、数据库的交互,很轻松就能实现一个博客系统!

这是项目源码(需要自取):https://gitee.com/qnmdsb/yangyu-blog

下面是数据库表(共三个),数据库用的是MySQL:

做出来的效果如下,

如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联系我哦!

10 comments

        1. 我刚刚拉下来用我刚刚给你说那个配置试了一下,正常的,可能是你配置Tomcat的端口不是8080,而我之前在写这个的时候,在代码里面直接写了http://localhost:8080/homePage.jsp这样的绝对请求地址,如果端口是其他的话就会出问题哦

  1. 我用的那个是9.0.81的,端口也是设置的8080,只有前端的页面,其他的功能都不行,会报404,啊,好难

    1. 没事,慢慢研究,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可能是缓存的问题。如果主页都是正常的,按道理其他应该也正常,你一步步排查就行了。

  2. 大佬大佬,嗯,有点不好意思,那个那个你能录一个拉下来运行的视频嘛,球球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