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博客

一个什么都分享的博客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一转眼已经又一年过去了。让我来对过去的一年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吧!好像也没什么可以总结的,哈哈。

对于学习呢,我们已经把整个Java路线都大致学完了,并且我们合作做了一个类似于爱奇艺的长视频播放系统的项目,虽然目前只有最基础的视频播放和后台管理,但还是感觉不错的哦。像下面这样,

等我们后面陆续的将功能进行完善,再进行一定的创新,到时候一定很棒,就是页面设计会有一点问题,毕竟不是专业搞前端的,打算后面一点点改进。

对于生活呢,我主打的就是一个劳逸结合,该学习的时候就使劲地学习,该玩的时候就使劲的玩。并且我每周坚持去健身房运动,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毕竟要先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享受这美妙的生活,是不是哇。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对于爱情呢,这学期开始时,之前那个女孩又联系我了,然后我又把自己陷进去了,在然后她突然给我说她喜欢女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骗我,都不重要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了联系,具体细节就不多说了。所以呢,今年又是一个人咯。我现在觉得谈不谈都无所谓了,随缘了。先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就这样了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找到那个能让我陪伴一生的挚爱吧!学习也要加把劲,马上就快要实习了,争取到时候找个好工作!加油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