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博客

一个什么都分享的博客

在不久之前,一些难以预料的情感经历让我倍感失落。之后,我把我的的经历告诉了我的老表,然后他就给我推荐了一本书 ——《致加西亚的信》。当他说出这本书的时候,我说:“讲的啥子,讲的爱情啊?”老表说:“毛线,我有那么肤浅?”然后我就去网上查了一下,是励志的,而且还很不错,于是我便毫不犹豫的在京东上买了这本书。

这本书的不厚,小小的一本,但真的很有价值。

这本书讲了这么一个故事。美国和西班牙发生战争,美国想要取得胜利的话就需要和西班牙那里的名为加西亚的反抗军首领取得联系,于是需要派一个人把信送给加西亚。但是没人知道加西亚在哪里,要把信送到加西亚的手里机会渺茫。可是,他们最终还是派了一个叫罗文的人去送这封信。在他们把任务交给罗文时,只告诉了他要把这封信送到加西亚手里,却并没有告诉他加西亚在哪里。罗文当时没有丝毫犹豫,也没有询问任何问题,凭着智慧和勇敢,以满腔的热情去克服困难,最后胜利完成了这个艰难的任务。

这本书的故事是放在最后的,前面部分是在讲怎么去学会做人。看完这本书后,我的失落感就已不复存在了,因为我知道过去的事情是没法改变的了,我要放眼未来,做一个像罗文一样的人,把信送给加西亚!

“送信”,如今已成为一种象征,激励读者在生活和工作中,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获得成功。所以我推荐大家也可以看看这本书喔,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