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博客

一个什么都分享的博客

由于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好久都没写文章了,主要也不知道写什么。今天就随便写一篇,来教大家如何使用Postman进行抓包。

之前使用老版本的Postman进行抓包时,还需要在浏览器安装插件。现在Postman更新了,不用安装插件就可以直接进行抓包了。

第一步,下载一个最新的Postman,然后点击右下方的Start Proxy

第二步,可直接点击Start Proxy Session,你也可以根据需要更改端口号

点击之后就是下面这样的界面,现在就已经开启抓包了,只要有请求,就会被抓取到

像下面这样,

然后你就可以抓取你想要的接口了,因为这里显示的有点多,你可能需要使用那个搜索框筛选一下,如下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得到这些接口后,剩下就看你自己怎么玩了噻。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直接评论,收到及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