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博客

一个什么都分享的博客

我相信大家平时都经常使用百度吧!百度不错,能解决我们很多问题,但就是广告太多,就像下面这样。

这些广告很迷惑人,甚至点进去你很有可能会被骗,或者下载到流氓软件等等。那就让我来教你们怎么去除这些烦人的广告吧!很简单的哦!

我这里利用的是脚本来去除这个广告。首先,先给浏览器安装一个脚本管理器,这里我用到的是油猴。

下载地址:https://greasyfork.org/zh-CN

在里面这个网站里面,你可以下载安装油猴,之后就能在里面寻找你需要的脚本进行使用。

油猴安装备用地址:https://www.tampermonkey.net/

进入到这个网站,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浏览器配置选择你需要的油猴管理器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你就可以在浏览器右上角看见以下图标。

接下来我们安装百度去广告的脚本,地址: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4099-%E7%99%BE%E5%BA%A6%E7%B3%BB%E7%BD%91%E7%AB%99%E5%8E%BB%E5%B9%BF%E5%91%8A

访问到这个网址后,点击安装就行了,我这里是重新安装,是因为我已经安装过了。

安装成功之后,就能在油猴管理器里面看见你安装的脚本了。

只要脚本处于启动状态,当你再次访问百度时,脚本就会自动运行帮你去除掉烦人的广告。像下面这样,是不是一下就干净了!右上角的管理器那里有个红点表明脚本正在运行。

如果你还需要其它脚本,或者我这个链接的脚本已经失效,你可自行在上面那个脚本网站里面寻找安装!如有疑问,请评论区联系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